人工果嶺

人工果嶺施工

人工草皮

人工草皮施工
庭園人工草皮買賣
  • ABOUT
    CARRY MAID
    關於凱力美有限公司

    人工果嶺、庭園人工草皮、專業幼兒園人工草皮、各式人工草皮買賣 高爾夫個人打擊網、各式圍網工程、高爾夫球練習場設計及施工 本公司從事高爾夫及人工草皮相關事業已有二十多年經驗,能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中佔有一席之地,絕非偶然,因為我們以追求顧客滿意為目標,不斷提升技術、服務並加強員工訓練,讓工作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都能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  • 因此不管是在高爾夫球場之人工草皮,人工果嶺之設計、施工,練習場之新建工程或維修等工作皆獲得顧客高度滿意與讚賞,尤其是凱力美人性果嶺 近年來由顧客滿意,進而推薦而獲得之客源更是明顯增加,到目前為止已設置超過1000座果嶺。在企業、私人住宅及各機關學校的練習網已超過1200組,顧客遍及全省各地,其中更不乏許多國內知名高爾夫球場與練習場。於各級學校及超過200所的專業幼兒園和園區等也有各式造型人工草皮、人工果嶺、遊戲區草皮、庭園草皮及高爾夫人工草皮。

人工果嶺施作介紹 人工果嶺係採用人工纖維草皮,絕非一般塑膠草皮,其人工草皮每平方英寸還多了 40%的纖維草,因此比起一般人工草皮更要來的柔軟、細密。且無論是公司、學校、住家、室內外皆可設置。完全不受地形、地物限制,可自行決定果嶺坡度及困難度或加設長草區、沙坑作為短距離切桿練習之用。 設置後與真實果嶺具有 95%以上的相似度無須保養,可解決真實草皮不易保養之困擾,進一步綠化環境提升生活品質。

  • 高效能 • 低維護 採用風靡全美HI-TECH人工纖維果嶺草皮,手感絕佳、工時短、無須維護。

    量身訂造 • 隨心所欲 不受地形、地物限制、空地、室內、頂樓、中庭花園均可設置,果嶺上下坡度,難度自由決定。

    私人果嶺 • 出奇制勝 家有凱力美,Short Game進步一日千里,保證實際下場無往不利,技壓全場。

    保持球感 與天然果嶺相似度95%以上,從APPROACH切球到果嶺上的推桿,完全模擬球場實戰情境。

TOP